I've ordered for my lil prince birthday as well. Yes, the taste is nice as well :)
哇,蛋糕看起来好可爱哦...
其實3D蛋糕賣的是出眾的外形,非常吸引人。。。至於味道如何就見仁見智了,不過肯定離不開【甜,很甜,非常甜】。
可是secret recipe的应该都会不错吧,它家的蛋糕我都蛮满意的 =)3D蛋糕很可爱呀!!!
deliver to kampar 1 1 slide...erm..1 is nt enuf i guess..hehe
I also buy 3D cake for my lil princess.... the Fondant very very sweet!!!But look nice!!!
3D的是翻糖蛋糕,免不了甜的吧~呵呵~对了,如果你delivery去金宝,我也要一片,哈哈~怡保我就知道有一个住家的翻糖蛋糕,超美http://sarahomemade.blogspot.com/2011/07/blog-post_7832.htmlp/s:小帅哥生日派对几时jek?你没邀请我的?
匿名:谢谢你的意见, 我已决定买了。。呵呵ivy:对, 希望味道会很不错。。
保佑我:哈哈,你这样一说, 我还真得有点怕, 太甜的话就真的啃不下了。。哈哈珊姑娘; 我也是那样认为, 毕竟他们家的蛋糕都不错。。哈哈。。 下次等你的小宝贝出世, 你也可以买给小宝贝了。。哈哈
弟弟; pos laju不送。你自己来吃。。哈哈amanda:你买什么造型的?也是secret recipe的吗?
阿咪:原来那个叫翻糖啊?我去了你说的网站看了, 真得好漂亮,如果她在这里就好了。。
Post a Comment
11 个小瓜:
I've ordered for my lil prince birthday as well. Yes, the taste is nice as well :)
哇,蛋糕看起来好可爱哦...
其實3D蛋糕賣的是出眾的外形,非常吸引人。。。至於味道如何就見仁見智了,不過肯定離不開【甜,很甜,非常甜】。
可是secret recipe的应该都会不错吧,它家的蛋糕我都蛮满意的 =)
3D蛋糕很可爱呀!!!
deliver to kampar 1 1 slide...erm..1 is nt enuf i guess..hehe
I also buy 3D cake for my lil princess.... the Fondant very very sweet!!!
But look nice!!!
3D的是翻糖蛋糕,免不了甜的吧~呵呵~
对了,如果你delivery去金宝,我也要一片,哈哈~
怡保我就知道有一个住家的翻糖蛋糕,超美
http://sarahomemade.blogspot.com/2011/07/blog-post_7832.html
p/s:小帅哥生日派对几时jek?你没邀请我的?
匿名:
谢谢你的意见, 我已决定买了。。呵呵
ivy:
对, 希望味道会很不错。。
保佑我:
哈哈,你这样一说, 我还真得有点怕, 太甜的话就真的啃不下了。。哈哈
珊姑娘;
我也是那样认为, 毕竟他们家的蛋糕都不错。。哈哈。。 下次等你的小宝贝出世, 你也可以买给小宝贝了。。哈哈
弟弟;
pos laju不送。你自己来吃。。哈哈
amanda:
你买什么造型的?也是secret recipe的吗?
阿咪:
原来那个叫翻糖啊?我去了你说的网站看了, 真得好漂亮,如果她在这里就好了。。
Post a Comment